Skip to content

GST-B100D-1A | CASIO

G-STEEL
GST-B100 系列

GST-B100D-1A

My GShock

G-STEEL 系列配備指針和全不鏽鋼製錶帶,以渦輪噴射引擎為主題設計。位於 9 點鐘位置的渦輪葉片轉盤以雙線圈馬達驅動,可移動錶盤葉片,體現出功能性的美感。除了鬧鈴開啟/關閉功能,以及使用旋轉顯示碼錶等功能外,也作為電池指示器。 分層防護構造和高密度安裝技術讓模組更小、更薄,改善佩戴舒適度和整體手錶品質。並搭載 Bluetooth® 藍牙連線功能,可透過智慧型手機精確地校正時間。Tough Solar 功能使運作功能穩定,並配備高亮度 LED 和雙錶盤世界時間等實用功能。

規格

創新及堅固
現在披上碳纖維戰袍

Features
商品特色

碳纖錶圈

碳纖維錶圈

以樹脂結合運用NANOALLOY®技術*2所開發之高強度輕量TORAYCA®*1的碳纖維材質,打造出此款碳纖維複合式材料錶圈。錶圈靈感來自於銼刀,將單向碳纖維層以垂直和水平的方向層層堆疊及壓製後,在切割成錶圈形狀,完成金字塔形狀的設計。

[相容型號:GST-B100X-1A]

旋轉葉片

轉盤指針

9點鐘方向渦輪機葉片轉盤以噴射發動機為設計靈感,並以雙線圈馬達高效能運轉,並可由葉片間隙中設定鬧鈴開/關,並得知剩餘電量、計時器剩餘時間資訊。

分層防護構造

全新分層防護構造

結合金屬層與樹脂層的雙層錶圈結構,正面六個螺絲將其牢固地安裝在鍛造的不鏽鋼錶殼上,為強悍外觀增添穩固氣息。

Tough Solar

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r

Tough Solar 可將陽光或人工光線轉換成動能,確保多種功能順利運作。即使較為耗電的手機連結功能等,也能穩定的運作。

*1 TORAYCA®:東麗集團所製造的高性能碳纖維材料,應用範圍十分廣泛,包含:航空業、高壓容器、風力發電、汽車、腳踏車、高爾夫球桿、釣竿...等。

*2 NANOALLOY®:東麗集團原創的奈米結構控制技術,能以奈米(1 公尺的 10 億分之一)規模結合聚合物,其性能優於以往的材料類型。此種聚合材質具有過往不可能用標準微米級(百萬分之一公尺)聚合技術實現的高性能和高功能。

G-SHOCK Connected

G-SHOCK Connected FREE

 

G-SHOCK專用APP

 

智慧型手機下載專屬App後,即可同步智慧型手機時間資訊,可快速瀏覽世界300多個城市時間,並可透過手機設定手錶功能,輕鬆操作多種機能。

自動校正時間

每天四次自動連結伺服器,進行時間校正。當跨越時區時,輕鬆按壓一鍵即可快速顯示目前位置的精確時間。

資料更新系統

透過App蒐集世界各地時間相關資訊,如:時區變更或夏令時間(DST)開啟或關閉,確保時間資訊的精確性。

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

只要輕觸智慧型手機螢幕,從世界地圖或城市清單所選的任一城市時間,就會顯示在錶面上的嵌入錶盤中。

本地時間/世界時間切換

只要輕觸App上的按鈕,即可切換顯示在主錶盤和嵌入錶盤上的時間。此功能在國外旅遊時十分便利。

電池電量指示器

可於應用程式上查看電池電量。在能夠進行太陽能充電的環境中佩戴或存放手錶,有助於持續為電池充電。

手機尋找

操作手錶上的按鈕,即可讓找不到的智慧型手機發出警示音。
即使設為靜音模式,手機仍會清楚發出聲響以確認位置。

* 此App目前為開發階段,最終畫面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對應智慧型手機(截至 2017 年 8 月)

iOS:iOS 10 或更新版本
Android:Android 6.0 或更新版本

* 僅適用於搭載Bluetooth®功能的智慧型手機。

* Bluetooth®字樣和符號logo為Bluetooth SIG, Inc.的註冊商標,Casio Computer Co., Ltd擁有使用許可。
* 本商品經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-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形式認證證明,GST-B100的NCC型式認證號碼為CCAE17LP051AT0。
* Apple與 iPhone的logo為Apple Inc. 於美國與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,App Store是Apple Inc.的服務商標。
* IOS為美國Cisco的註冊商標。
* Google Play logo字樣和符號logo為Google Inc的註冊商標。
* 其他公司名稱和產品名稱是每家公司的註冊商標。
* 產品符合無線電法律規定或已獲得核准的國家與地區清單。

商品評價

*所列產品的色調有些可能會與實際產品不同。

Select a location